忆舟

《Apricity》颜霸cp裴珠泫&金智秀(六)

  没看过第一章的戳这里 

  出道日就快到了啊。

  想和洙泫姐姐一起出道。想每天和她在一起。金智秀默默地想着,看向了裴珠泫。那人一以贯之地淡定从容,正凝视着窗外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  也是啊,像她那样的人一定会C位出道吧。

  金智秀低了下头,看见自己锁屏上莞尔一笑的她,轻轻叹了一口气。

  到底什么时候,我能再次站在你身边呢?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下面公布出道名单——

  “裴珠泫、xxx、xxx、金智秀、xxx………”

  终于做到了吗?

  金智秀脑中被欣喜占据,顿时一片空白,下意识地望向裴珠泫,她正接受着所有人的庆贺,突然注意到智秀在看她,头偏了一下,报以微笑。随即又向她走来。

  “恭喜你啊智秀,今晚请你吃饭,你有空吗?拒绝也没关系的。”裴珠泫的眼神里一片清浅荡漾,似少了一层云翳,少了一层遮掩。

  “那个,没问题的啊。”金智秀没料到她会主动约自己吃饭,眸中掠过一瞬的诧异,却立马装出了淡定的神情,窃喜,偷藏在心间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“姐姐我已经到了。”金智秀到酒店后,犹豫了一会,重新点开那个置顶了五年,却整整五年没有信息的头像,编辑了好久的一行字,想了想还是点了“发送”。

  “我马上就到。”剪短的五个字,几乎是秒回。

  突然,金智秀的手机铃声响起。

  嗯?是金智妮?她没能出道啊……这会找我是什么事啊……

  “姐姐,我有一件事,一直想跟你说来着。没能出道,也许今天再不说,以后就没有机会了……”jennie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来。

  “啊?你说吧。”金智秀感到有些奇怪。

  “那个……其实我喜欢你……从那天第一次见面起就喜欢你。我们……可不可以在一起啊?”

  金智秀愕然愣住。不是吧?那她……

  “emmm,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

  电话那头久久的沉默。

  “是拒绝我的理由吧……还是……真的?”

  “……从前是她,现在是她,以后也只会是她。”金智秀的语气坚定不移。

  “她到底是谁,就因为她,你连看我一眼都不愿意吗?”那头的声音带了一点哭腔,处在失态的边缘。

  “你先冷静一点……”金智秀话还未完,手机突然被身后一人夺去。

  错愕地转身,裴珠泫穿着黑色衬衣,纽扣一丝不苟地全部扣得整整齐齐,衬衣质感的褶纹与手腕处收束,露出一节纤细冷白的皮肤。她接过电话,目光落在金智秀身上,语气却是冰冷的:“对,我就是她女朋友。”

  什么……我没听错吧……


  ####  #### ########

作者有话说:

  诶呀呀呀鸭😡😡本人女高,被影响到我更文的速度真的很对不起大家呜呜呜呜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